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入党初心
分享到:
作者:李佳爽 张立新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7:08 打印 字号: | |

6月22日下午,昌黎县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昌黎县碣阳水库红色广场上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宣誓活动由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海真主持,全体综合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宣誓。


在宣誓活动现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海真重点强调了重温入党誓词的重要意义,并带领支部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支部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在向党旗诉说着自己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活动最后,张勇武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仅是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他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昌黎县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恪守自己的入党誓言,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过的承诺;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