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昌黎法院:第一季度晒业绩、亮短板、评效果 踔厉奋发谱新篇
分享到:
作者:翟杰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2: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健全常态化精准化干部实绩考量体系,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的用人导向,积极推进干部实绩档案制度化、规范化,5月25日下午,昌黎法院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以线上晾晒现场互评互比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晒成果、比风貌、评实绩”争先创优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张勇武出席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晓丹主持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根据线上“述”实绩,“职能职责是否充分发挥、部门工作的典型亮点是否突出、问题查找是否客观全面、工作谋划是否科学实际...”,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八大员走访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各部门的工作成效,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亮业绩、晒数据、谈思路、讲举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具特色。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严肃地对科级干部第一季度的工作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述晒评”活动,既是一次全面总结季度工作、接受民主监督的机会,也为各部门相互交流学习、比拼业绩提供了平台,同时让全院干警更加清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昌黎法院将以季度评议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