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昌黎法院持续推进“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
分享到:
作者:陈祖祎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1:2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的要求,根据昌黎县人民法院的工作安排与部署,4月27日,昌黎县法院召开“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黄晓丹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参会。

会上,政治部主任黄晓丹同志强调了昌黎县法院“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迅速展开走访活动,努力实现既定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抓出成效,要面对面、心贴心察民情访民意,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密切同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确保活动开展与防疫抗疫赓续奋进,并加强宣传发动,各部门要通过耐心讲解、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让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八大员”,并抓住重要节点,重点在加大力度、深挖内涵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政法干警活动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组织撰写活动稿件。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活动的开展做好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上率下,带头入户走访,并组织好本部门干警入户走访、情况收集、汇总上报等工作。

 
责任编辑: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