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昌黎法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作者:王虹泽 李佳爽  发布时间:2022-02-07 19:26:29 打印 字号: | |

为在总结中提升、在激励中奋进,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昌黎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进展,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新形势、新机遇下的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昌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爱民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武作总结发言,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专委石均和副院长孙泽坡分别通报总结了2021年度审判和执行质效情况,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着力点和突破项,号召广大干警找差距、补不足、明目标、鼓干劲,奋力开创昌黎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随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并作了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晓丹宣读表彰决定,班子成员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号召全院干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用实干笃定前行,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格局。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勇武同志作总结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昌黎法院2021年度的工作成绩,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昌黎法院内外兼修、团结奋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在强化政治担当、淬炼队伍纯度、争创一流业绩、砥砺为民初心、精准服务大局等方面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一批奋发进取、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张院长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昌黎法院全面进攻、加快突破的发展新阶段,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更高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强担当对接发展大局,以更高标准精进主责主业,以更优服务确保人民满意,以更严作风积极接受监督,全力冲刺,实现“1258”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法治昌黎、平安昌黎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