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
昌黎院组织干警观看英模教育专题片《法治“燃灯者”—邹碧华》
分享到:
作者:翟杰  发布时间:2021-03-25 18:44:47 打印 字号: | |

3月25日下午,昌黎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英模教育专题片《法治“燃灯者”—邹碧华》,借此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为队伍教育整顿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专题片生动真实地讲述了“时代楷模”邹碧华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形象,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塑造了一位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法治建设“燃灯者”形象。

 

结束后,广大干警纷纷被邹碧华同志长期坚持自主学习,甘当“庭前独角兽”的精神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把他的精神植根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理念。

 

 
责任编辑: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