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昌黎县法院:“疫”线执结民生案 善意执行促和解
分享到:
作者:郝兴昆  发布时间:2020-04-26 11:10: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昌黎县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法官,在防疫和工作双统筹的情况下,以执行和解的方式执结案件,做到了防疫与执行两不误,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疫情期间,有两个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向被执行人下达了执行通知书,责令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当前防疫期间,无法以面对面的方式开展执行工作,执行法官利用信息化办案能力,通过电话沟通、微信视频沟通的方式,从中调解,多次对被执行人做工作,最终双方当事人约定了还款方式,使案件以执行和解方式结了案,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昌黎县法院执行局为了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审判执行工作的通知》,认真对待每个执行案件,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宏波